close


坐在城铁上
PSP里面放着《三国无双》COS剧的音乐
脖子很疼 身体很酸
脸上不时的带着傻傻地微笑
昨天 前天
回忆着表演的一幕一幕
仿佛像梦

21号的首演大家很紧张 但是更多的是兴奋
舞台上 错误是难免的   但是却出乎意料的多
第一幕的幕布没有及时拉起来 灯光也开始错位
我们也开始紧张
SHAISHAI在抱吕布时候 因为灯光一直没有黑场 急得查点哭出来
接下来的PK更是刺激……

首先  司马懿出场应该跑两步才摔的戏 因为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衣摆而提前 导致跟在后面的我查点真的刺到他
还好有惊无险
然后是77的剑在PK时候被甘宁的刀打断了
然后是我的帽子……(350啊!!!!就这么一甩…………没有了…………OTL……)

下场以后说实话我心情一直很沉重
一直到了后台我都没有说话
看到大家疲惫的身影我终于忍不住跑了出去

我怕我哭

在楼道里平静了下心情 转身要回去时候看到了土妈
他问我怎么了 
一句话
让我刚才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心情瞬间崩溃
眼泪像止不住了一样
进去以后和77抱在一起 我只说了四个字:“我不甘心!”
不是因为别的 
只是   真的不甘心!
非常的不甘心!
31个人  准备了这么久 辛苦了这么久 为的就是今天
我恨老天跟我开了这么大一个玩笑
我对不起那么多来挺忠义堂的观众

直到旁边一位大哥对我说了一句话
他说:你出的是谁,陆逊?你现在一点都不像,陆逊不会因为一点挫折而像你这样哭的。
是的!我是陆逊陆伯言!
在哪里倒下的就要再那里爬起来!
如果我们能进前3 那明天还有一战!
一定要圆满!

不过另人没想到的是 虽然我们自己感觉很不好
但是看过视频以后 效果却意外的好
再加上第一的成绩 让我们信心倍增
这里不得不提的是21号演完的时候
因为台子比想象的要小很多
导致走秀临时换了细节
最后我们是穿观众席走出去的
没想到
观众竟然跟着我们一起出去了!
这是COSPLAY界从来没有过的……
太另我们感动了
还有第一幕幕布出来的时候
场上的尖叫声我们都有听到
非常非常的震撼……
让我们热血沸腾

22号我们如预料的圆满了
而且除了武侠第一以外  居然还是总分第一
很开心 那种感觉无法用语言加以形容
演出完的聚餐上 大家回忆着以前的彼此
笑骂着 喜极而泣
恍惚间 仿佛去年75的情景又重现

感谢前来捧场的大家!
感谢长久以来一起努力的朋友们!
像昨天在饭桌上说的
“话虽俗,但是是真心的”

是的 我们就是忠义堂
忠义双全的忠义堂

忠义堂就是我们
加上“们”的“我”才是忠义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lac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